Dora Company

株式会社どら

8/30/2006

【食】カンガルー? * 袋鼠?

Posted by ドラ社長 |

ははーん。彩ちゃんの新バッグです。誠品の信義店で発見。一緒に行った柴姐姐も「彩スタイル」と言ってくれたので購入!

雨の多い台北では防水素材のバッグが大活躍です。それにカンガルーの袋のようにドラ社長、一緒にお買い物できちゃいます。大きいポケットが居心地いいの。

早速柴姐姐とお出かけです。「どこに行く?」の前はやっぱり珈琲。

やっぱりドラ社長の行きたいところは・・・。おいしいものがある場所ですね。久しぶりにお気に入りのとんかつ屋さん、晃士家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ゴマすりのお手伝いです。ご飯早くこ~い。

しばらく行ってなかったらメニューが変わっていました。ハーフ&ハーフだと2種類のおかずが食べられます。これはとってもうれしいですね。今日は彩ちゃん・小宇・柴姐姐で合計6種類のおかず。大満足のドラ社長。デザートの小豆のアイスクリームも完食です。
今度はもっといっぱいのお友達を誘って全種類食べると意気込むドラ社長でした。

晃士家
住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
電話: (02)2702-2976



* haha~n!這是彩的新包包喔!是在誠品信義店發現的.因為一起去逛的柴寶姐姐也異口同聲的說這是"彩風格",彩也很喜歡,所以買了!!

在潮濕多雨的台北,防水材質的包包是很適合的.而且像袋鼠媽媽袋子的外袋可以裝
ドラ社長一起去逛街買東西.大的口袋感覺很好!

買了包包後立刻跟柴姐姐去逛街,
要去哪裡呢?」出發前還是去喝個咖啡!

果然ドラ社長想到的地方是...有好吃東西的地方,好久沒去喜愛的賣炸豬排飯的店-晃士家!ドラ社長是磨芝麻的助理,快點上菜啦~~!

因為很久沒有來,這次有了新的菜單,有一種套餐是一次可選2種口味的炸豬排喔!太好了!!今天是有柴寶姐姐+小宇+彩3個人都點了這個套餐,所以一共有6種口味的炸豬排可以吃喔!
ドラ社長大滿足!飯吼甜點是紅豆的冰淇淋也是吃的乾乾淨淨的攸!
下次要找很多的朋友一起來吃,就可以吃到超多種口味的炸豬排!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