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Company

株式会社どら

5/19/2006

【遊】Taipei 101

Posted by ドラ社長 |


はは~ん。台湾生活の長いドラ社長、台北のいろんな事を知ってます。これからどんどん紹介していきますね。第1段は台北101展望台!


ドラ社長は今回世界で1番高いビル(508m)、台北101に行ってきました。貧乏飼主の彩ちゃんは展望台観覧費NT$350が高いと言ってずっと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ませんでした。でも、今回清治ちゃんが行きたい!とのことなので行ってきました。


世界最速の東芝のエレベーターは本当に早い!それに全然ゆれないの。5階から89階までたったの37秒。あいにくの曇り空ですが・・・。足がすくむよぉ。


ちょうど窓拭きをしていました。ゴンドラのワイヤーで。ちょっとスパイダーマンみたいでしょ?


こっちはキングコングのまねっこ。


台北101の揺れ対策のダンバー。重さは800t!ドラ社長は一発でぺちゃ・・・。


知ってますか?台北101がきっちりおさまる撮影場所!それは台北市議会の広場です。見て見て!ドラ社長浮いてます。

さ~て、次回はどこを紹介しようかな?これからおいしいものお気に入りのものどんどん紹介していきます。


* 哈哈~n. ドラ社長在台灣生活了蠻長的一段時間,台北的事情也還知道蠻多的勒.今天開始介紹一些美味及ドラ社長喜歡的東西.就從台北101開始!

ドラ社長今天介紹的台北101是目前世界第1高的大樓(508m),沒有錢的彩ちゃん覺得展望台門票NT$350太貴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上去.這次趁著彩的父親清治ちゃん來台灣觀光的機會,清治ちゃん買了門票一起上去.
101大樓裡面到展望台的東芝(TOSHIBA)電梯是世界最快的,真的超快耶!5樓到89樓只要37秒,而且電梯運行中也沒有感覺,超厲害!!但是上去的當天台北地區的天氣不好,所以台北市看起來是霧茫茫的一片!
  • p.2 那天剛好有大樓外牆的清洗工事進行,ドラ社長在鋼纜上面像不像Spider-Man ?
  • p.3 King-Hongドラ社長!
  • p.4 減低101大樓風襲搖動的調質阻尼器TMD重800公噸!如果ドラ社長被壓一定一下子就扁了!
  • p.5 知道嗎?拍照要將101大樓全部入鏡的地方,就是台北市議會!大家看!ドラ社長浮起來了!
那~下次要介紹好吃還是好玩的東西呢?讓ドラ社長再想一想!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