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Company

株式会社どら

昨日は彩ちゃんの台湾で(人生でも)初めての確定申告。昨日は宇ちゃんも彩ちゃんもお休みを取って朝から国税局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その後、仲良しの柴姐姐と4人で小旅行?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お天気もイイし、最高!

お昼は彩ちゃんの大~好きな牛肉麺(史記正宗牛肉麺)。ここの牛肉麺超おいしい。しつこくなくて細麺でお肉も柔らか。きゅうりもちょっと辛くて大好きです。ごらんのとおりスープ全部飲んじゃった。

お腹がいっぱいになったところで、天母を通って陽明山へ。ちょっと寄り道して買ったドーナツと珈琲は山の上で景色を見ながらのおやつタイム用。金曜日の午後、人が少なくてイイ感じ。その後、小油抗へ。お山がタバコ吸ってます。ゆでタマゴのにおい。

陽明山から金山を通って三芝の海辺でちょっと黄昏のドラ社長。夕日が目に沁みるね。

まだまだ続くよ。三芝から今度は基隆へ。基隆の夜市です。ここは食べ物がいっぱい。でもウサギの肉まであってドラ社長ちょっと引き気味。一口腸詰とゴマ入りの白玉、油飯(台湾のおこわ)を食べてお腹も大満足。
昨日は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ね。姐姐、運転ありがとう。宇ちゃん&彩ちゃんまた平日ズル休みしてね。


* 昨天是彩人生中第一次的報稅!小宇&彩昨天都請假(翹班?)一起去國稅局.報稅完成後,與好朋友柴姐姐4個人臨時決定來個"午後小旅行"!昨天下午的天氣很好,超棒!

中午先去彩最喜歡的"史記正宗牛肉麵"吃中餐,他們的牛肉麵超好吃!道地爽口的湯頭加上QQ的細麵與好吃的牛肉,小菜"麻辣小黃瓜"也超好吃,有一點辣!但是也很爽口!看!最後吃得一滴不剩~

吃飽之後,從天母高島屋後面可通文化大學後山的小山路上陽明山,途中繞去Mister Donut & Starbucks Coffee買了下午茶要吃的東西.天氣好,山上的景色也是感覺很漂亮!星期5的下午,山上人不多,非常舒服~ 在竹仔湖外警察局對面的觀景台吃完下午茶後,我們去到"小油坑",看見山在抽菸!很有趣!

之後從山路下到金山,再往三芝的方向一路過去,途中一處海邊停下休息,黃昏海邊的ドラ社長,看起來是不是有點憂鬱氣息?

最後再由三芝往基隆方向出發!來到晚餐的目的地-基隆廟口夜市!這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但是80元一碗的當歸兔肉好可怕!ドラ社長覺得好可怕!後來ドラ社長吃了一口香腸
桂香芝麻湯圓油飯螃蟹羹營養三明治泡泡冰還有甜不辣~超飽!!大滿足!!
昨天真的很快樂舒服的一日!要謝謝開車的姐姐!下次要叫小宇&彩平常日再請假!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