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Company

株式会社どら

ドラ社長は珈琲が大好きです。珈琲ショップに集まる人達も大好きです。ドラ社長のお気に入りの珈琲ショップは観光地でもある永康街にあCAVARALLI 。平日の7時以降と週末、運がよければドラ社長にあえますよ!

これ、ドラ社長の「いつもの」アメリカンコーヒーです。ここは自家焙煎でお店の前には大きな焙煎の機械が置いてあります。

カプチーノもおいしいよ。でも気をつけないと鼻に泡が・・・。

ちょっと目がまわりそう?これティー・ラテ。ちょっと甘くておいしいの。そうそう、週末限定の手作りのティラミスも絶品。

この看板を見つけたら行ってみてね。右はここのオーナー小郭さん。ドラ社長は「珈琲屋さん」と呼んでます。左はIrisさん、珈琲屋さんの彼女です。いつも遊んでもらってます。
また機会があったら珈琲友も紹介していきますね。

住 所 : 台北市永康街2巷5號
電話番號 : (02)2394-7516
営業時間 : 11:30~23:00(金、土~24:00)



* ドラ社長很喜歡喝咖啡,也喜歡一起喝咖啡的朋友!ドラ社長平常常去的咖啡館是在觀光地區永康街巷子內的CAVARALLI(卡瓦利義式咖啡館).平常的晚間7點之後或者是週末時間,如果運氣好,可以在這邊遇見ドラ社長!

這個是ドラ社長平常最常喝的美式淡咖啡,如果ドラ社長沒有特別點其他的飲料,老闆就會幫ドラ社長準備這個!這邊的咖啡都是用自家烘培的咖啡豆喔!所以在店的門口會看見一台好大的烘豆機.

這杯是好喝的Cappuccino,但是喝的時候要注意鼻子,不然會弄得都是奶泡!ドラ社長偶爾也會喝這個.

這個呢!是卡瓦利特有的拿鐵茶!那一圈圈的蜂蜜看起來很可愛,但是有一點頭暈的感覺哩!這個也是超好喝的,如果有機會要試試看喔!另外卡瓦利還有一種週末限定超好吃甜點"Tiramisu"(提拉米蘇)是老闆手做的喔!

如果有機會到永康街附近,看見這個招牌,一定要進去喝咖啡喔!照片右邊的是老闆"小郭",
ドラ社長都是叫他「珈琲屋さん」!左邊的是Iris,常常一起出去玩的咖啡朋友!也是小郭的女朋友!!下次有機會在介紹很多ドラ社長好玩的咖啡朋友!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