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Company

株式会社どら

7/17/2006

【食】元気補給! * 元氣補給-肥前屋!

Posted by ドラ社長 |

夏だ!暑い!食欲もなくなるこの暑さ、元気補給に行ってきました。夏バテにはウナギ。なんでなのかな?彩ちゃんはウナギが嫌いです。でも宇ちゃんと姐姐、Irisさん、みんな台湾人なのにウナギ好き。

とっても安くウナギが食べれる肥前屋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お店はたくさんの人でした。

彩ちゃんはウナギじゃなくてモズク酢たまご焼き・冷奴。ドラ社長、お箸を持って準備OKです。  

臭いの?何のにおい?

はは~ん。ウナギウナギ。ドラ社長いっぱい食べました。今でも充分元気なんですが・・・。これ以上元気になっても困ります。

住 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2
電 話:(02)2562-8701
営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 夏天!很熱!熱到不想吃東西~,所以來個補足元氣的美食之行.日本人習慣在夏天吃鰻魚來補足因食慾不好而不足的元氣!為何彩這個日本人討厭吃鰻魚,而小宇、姐姐和Iris 3個台灣人卻愛吃鰻魚?

我們來到了價格便宜又可以吃到美味鰻魚飯的"肥前屋",裡面擠滿了人,門口也是大排長龍!

彩不吃鰻魚飯,所以點了醋海帶、玉子燒和冷豆腐,ドラ社長拿著筷子準備好大快朵頤囉!!

臭嗎?是什麼味道?

哈哈~n!鰻魚!鰻魚!ドラ社長吃了超多囉,本來已經超元氣了...加上剛剛吃的如果更加元氣,彩會很困擾(因為ドラ社長超頑皮)!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