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Company

株式会社どら

7/16/2006

【食】夏でも鍋! * 夏天也要吃火鍋!

Posted by ドラ社長 |

今日は台風もさって雨もそんなに強くなかったので、姐姐を誘ってお買い物!彩ちゃんの大好きな誠品書店信義店に行って来ました。みんなで本を探していたらアッとゆーまに晩ご飯の時間に。
そこで久しぶりに酸菜白肉鍋を食べに行ってきました。国父紀念館の近くの長白小館です。

このお店も姐姐が教えてくれて超お気に入りのお店。姐姐はおいしいお店をいっぱい知っています。冬に鍋は当たり前だけど夏にだって鍋食べたいもん。今日は夏鍋にもってこいの涼しいお天気。いっぱい食べますよー。

酸菜はすっぱ過ぎず、お肉と一緒に食べるとドンドンお腹に入って。そしてサイドオーダーの自家製肉団子!お鍋でぐつぐつ煮ます。あーおいしい。

このお店の葱油餅、油っこくなくてとってもイイ葱の香り。あー今日もいっぱい食べました。食後はいつもの珈琲店でコーヒーです。あー幸せ幸せ。でも今日はIrisさんが来られなくて残念でした。次回行こうね。

長白小館
住 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3號

電 話:(02)2751-3525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 今天颱風過去了,雨也變小了.我們就問柴寶姐姐要不要一起去逛街,目的地是彩最喜歡的誠品書店信義店,大家都各自尋找自己要看的書.很快就到了晚餐時間!

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去吃好久沒去吃的酸菜白肉鍋,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長白小館".

這間店也是姐姐帶我們來超喜歡的店,姐姐知道很多美味的店!冬天是一定要吃火鍋的,但是夏天也要吃火鍋喔!今天是夏天吃火鍋最適合的涼爽天氣,要吃很多喔!!

這邊的鍋底酸菜味道很棒,跟著肉一起吃進肚子裡真是超好吃!也有店家獨門自製的炸肉丸子(要另外點),放到鍋子裡煮一煮吃,也超好吃喔!!

這裡還有蔥油餅,帶著蔥的香味,香Q有嚼勁而不油膩!也是超好吃!啊啊~今天也是吃很多哩!用完晚餐到了常去的卡瓦利咖啡館喝咖啡,啊~~超幸福!但是今天Iris有事不能一起參加,殘念!下次在一起去吧!!

0 comments: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