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Company

株式会社どら

8/19/2007

【食】勝者!日本 * 果然還是日本的好吃!

Posted by ドラ社長 |

果物王国の台湾。日本ではお目にかかれない品種もたくさん。台湾の果物は安くておいしい。でもね、これは違う!

桃はやっぱり日本のものが絶対おいしい。甘くってみずみずしい日本の桃。こればっかりは台湾人も知ってるみたいで、日本の桃はお店でも高値で売られています。 今回彩ちゃんの会社で日本直送の山梨の桃が少しばかり安く買えるとゆーことで、奮発して買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普段はなかなか食べられない高級品、ドラ社長張り切ってお手伝い。キズつかないように慎重にね。誰のヘルプも借りないドラ社長、もしかして独り占めしようって魂胆かい?

やった!桃さんとご対面!「桃~いい匂い」ドラ社長興奮気味。

1個がこんなに大きいの。ドラ社長1人で食べきれる?久しぶりの贅沢にご満悦。台湾のお友達にもおすそ分け。みんなすごい喜んでくれました。


* 水果王國的台灣,有很多日本沒有的水果品種.台灣的水果便宜又好吃,但是這個不一樣!

桃子果然還是日本的絕對好吃!很甜水分又多的日本桃子,這個是台灣人也知道的事情.日本的水蜜桃在台灣不便宜,這次在彩的公司從日本直接送過來山梨縣的水蜜桃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格.恩!買了!

平常我們不會常常吃的高級品,
ドラ社長還滿自動的幫忙,要注意喔!不要受傷了!ドラ社長完全自己把包裝拆開了!喂!ドラ社長想要自己獨吞嗎?

耶~!終於看見水蜜桃了!
「水蜜桃好香阿~!」ドラ社長很興奮!

一個這麼大!
ドラ社長一個人吃的完嗎?好久沒有這麼鋪張的滿足了!也送了一些給台灣的朋友們,大家也都很高興.

0 comments:

Subscribe